EA和LG将再次联手开发三款新的《星球大战》游戏

2022-01-26 14:38:58来源:IT之家   

1 月 26 日消息,Electronic Arts 和 Lucasfilm Games 昨天宣布,他们将再次联手开发三款新的《星球大战》游戏:《星球大战绝地武士》系列的下一部作品,《星球大战》FPS 游戏以及一款《星球大战》策略游戏。目前均由重生工作室( Respawn Entertainment) 开发。

《星球大战:绝地武士》下一部作品由重生娱乐的游戏总监斯蒂格・阿斯穆森(Stig Asmussen)团队负责。

重生娱乐的另一位游戏总监彼得・赫希曼(Peter Hirschmann)将领导开发全新《星球大战》FPS 游戏,Peter Hirschmann 在《星球大战》中有着悠久而成就的历史,他领导了《星球大战》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开发;第三款游戏是《星球大战》策略游戏,由重生工作室 和 Bit Reactor 工作室合作开发。

EA 表示,三款《星球大战》游戏项目的开发工作已经开始,不过并未给出具体发售时间。

标签: 游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