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牌游戏《游戏王:大师决斗》现已登陆Steam 用户均可免费游玩

2022-01-21 10:19:02来源:IT之家   

1 月 20 日消息,科乐美最新的游戏王系列策略卡牌游戏《游戏王:大师决斗》现已登陆 Steam、Xbox Series X|S、XboxOne、PS5、PS4、iOS、Android以及任天堂 Switch 平台,游戏采用 TCG / OCG 大师规则,包含初学者教学,所有用户均可免费游玩,但暂时不支持中文,而且锁国区。

《游戏王:大师决斗》登陆 Steam 平台第三天热度依然不减,今天该游戏的在线人数峰值就达到了 179875 人,超过了《APEX 英雄》并且一举攀到了热门榜第四位,仅次于《反恐精英:全球攻势》、《Dota 2》、《绝地求生》,而且 SteamDB 显示该作已成为当前最热门的存在。

除此之外,目前比较热的游戏还有《永劫无间》《GTA5》等。

那么对于这款游戏,IT之家的各位小伙伴是如何看待的呢?

标签: 游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