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无限》的微交易发生变化引发玩家不满 微软承诺降价

2022-01-18 16:49:23来源:IT之家   

1 月 18 日消息,微软 343 工作室的设计主管 Jerry Hook 宣布,《光环:无限》的微交易终于将发生变化。

据 mspoweruser 报道,自从在 Xbox 周年纪念日推出以来,许多《光环:无限》的内购捆绑包的价格都相当不合理。玩家抱怨 20 美元的捆绑包太贵。

值得庆幸的是,343 工作室已经意识到这一问题,如果他们希望玩家继续留在《光环:无限》,就必须做出改变。

“自推出以来,我们一直在密切关注关于商店、捆绑包和定价的讨论。使用数据和社区反馈,我们将开始改变在《光环:无限》中打包和定价物品的方式,”Hook 在 Twitter 上表示。“我们专注于全面降低定价,在捆绑包中提供更高的价值,开始将单个商品放在捆绑包之外等等。”

IT之家了解到,官方尚没有说明是否会对之前已购买的玩家进行补偿。

标签: 微软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