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推出一部基于纪录片《燃烧的巴黎圣母院》为题材的VR游戏

2022-01-18 11:40:42来源:IT之家   

1 月 17 日消息,育碧今日宣布与电影公司 Pathe 合作,推出一部基于纪录片《燃烧的巴黎圣母院》为题材的 VR 游戏。

纪录片《燃烧的巴黎圣母院》由让・雅克・阿诺导演,游戏流程时长为一小时。据介绍,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扮演消防员,完成救火工作,纪录片和游戏都将于 3 月 16 日上线。

IT之家了解到,2019 年,维修中的巴黎圣母院起火,标志性尖顶倒塌,三分之二的屋顶被毁,整座建筑损毁严重,圣母院主体结构保存完好。2021 年,巴黎圣母院开始修复工作,预计 2024 年完工。

“就像任何逃脱游戏一样,这是一个谜题以及与队友合作的问题,”育碧新业务和战略联盟高级副总裁 Deborah Papiernik 表示。“我们的想法是穿过巴黎圣母院寻找文物并扑灭大火,你必须在限定时间内拯救巴黎圣母院。”

标签: 育碧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