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由纪》现已正式登陆爱奇艺奇遇VR

2022-01-17 15:11:48来源:IT之家   

1 月 16 日消息,据爱奇艺奇遇 VR 官方消息,由 ARVORE Immersive Experiences 开发的一款集弹幕射击和肉鸽为一体的 VR 游戏《由纪(YUKI)》现已正式登陆爱奇艺奇遇 VR。

据官方介绍,游戏场景设置在一个充斥着二次元画风的动漫宇宙,通过《由纪》,玩家将步入一个孩童的狂想世界,拥有自己最爱的动作角色 Yuki,并在这个多维世界里自由翱翔。游戏中,玩家将用双手控制 Yuki 的飞行路线,躲避前方不断袭来的子弹群和障碍物,并收集酷炫的道具,闯关、消灭邪恶的 Yokaliens 只是过程,最终目的就是通过不断强大的自己来拯救宇宙。

《由纪》将传统手游的弹幕射击移植到虚拟现实世界,3D 游戏的画面感、变化多端的弹幕,让玩家在击杀敌人和躲避子弹时的行动路线更加流畅,并灵活把握生存缝隙。而被肉鸽附体的《由纪》也同样拥有着变态的单线程回合制玩法,玩家死亡后只能从头再来,同时每次进入关卡地图都会一定程度上随机生成。此外,游戏内置天赋树系统,玩家在关卡内通过开启宝箱获得技能点,不同的技能点对玩家有不同的增幅,例如攻速,血量,攻击力等。

IT之家了解到,爱奇艺智能成立于 2016 年 12 月,是一家由爱奇艺内部孵化、独立运营,专注于虚拟现实(VR)技术、产品与内容研发的科技企业。去年底,爱奇艺智能在京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旗下年度收官之作爱奇艺奇遇 Dream VR 一体机,首发售 1999 元。官方表示,爱奇艺奇遇 Dream VR 一体机是行业首款搭载 VR 旗舰级处理器 —— 高通 XR2 芯片且价格在两千元以内的 6DoF VR 一体机。

标签: 由纪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