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王者荣耀》IP全新手游曝光 代号分别为《破晓》和《启程》

2022-01-17 10:11:13来源:快科技  

早在2020年11月举办的“王者荣耀举办五周年庆活动”中,官方就透露了两款《王者荣耀》IP全新手游,名字未公布,代号分别为《破晓》和《启程》。

其中,《代号:启程》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类手游,在这里,玩家将探索王者峡谷之外的王者大陆。而《代号:破晓》则是动作手游,承袭王者荣耀英雄形象和技能,带来极致爽快的动作游戏体验。

不过一年多过去了,官方始终未推出两款手游,玩家的耐心也逐渐消散。

而在今晚举办的2021年王者荣耀年度颁奖盛典上,官方首次公布了《代号:破晓》的游戏画面。

从画面来看,《代号:破晓》采用了格斗游戏的常见界面,顶部显示双方血量和倒计时,提供了多种战斗场景可选,很多场景是悬空的平台,可以把对手扔下,造成大量伤害,甚至绝杀。

有意思的是,玩家居然可以操控红BUFF角色战斗,游戏演示中有红BUFF暴打小鲁班的画面,让人眼前一亮。

目前不清晰《代号:破晓》何时正式上线,大家可以期待下。

标签: 手游 王者荣耀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