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三部曲合集数字版将发售 同步加入XGP

2022-01-14 15:00:44来源:IT之家   

1 月 14 日消息,今天,IO Interactive 宣布《杀手》三部曲合集数字版将于 1 月 20 日发售,登陆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Epic 和 Steam 平台。Xbox 官方宣布该游戏还会同步加入 XGP。

IO Interactive 也公布《杀手 3》第二年的更新计划,包括 1 月 20 日将发布的街机模式、《杀手 VR》PC 版、《杀手 3》技术改进等。

IT之家了解到,杀手系列是 IO Interactive 所制作发行第三人称潜行游戏。目前主系列发行了八个作品。该作吸取了一些之前的隐蔽类游戏如神偷系列的特色。最新作《杀手 3》于 2021 年 1 月在 Microsoft Windows、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 / S、Stadia、Nintendo Switch 平台上发售。在最新作中,玩家将再次扮演杀手 47,游走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迪拜、英国达特穆尔、德国柏林、中国重庆、阿根廷门多萨省,以及罗马尼亚境内的喀尔巴阡山脉。

标签: 杀手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