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公布新版本安全更新内容 实时巡查猎鹰系统即将上线

2022-01-13 11:33:23来源:IT之家   

1 月 12 日消息,今天,《和平精英》公布了新版本的安全更新内容,实时巡查猎鹰系统即将上线。

IT之家了解到,目前猎鹰系统在测试阶段,仅限量开放测试名额,部分巡查员在视频巡查页面可以进入“巡查实验室”,申请获得猎鹰系统的测试资格。获得资格的玩家可通过猎鹰系统进行实时巡查,实时巡查举报成功后,该场对局回放会优先进入视频巡查系统,官方也会对审核结果进行复核,确认违规后判罚,并将举报结果以邮件形式告知。

在此次版本更新中,官方对外设违规绕过匹配隔离、护航类作弊违规、使用载具飞天 / 子弹跟踪外挂以及发布违规信息(广告引流、传播外挂、游戏内欺诈)的账号,加强了检测识别与打击力度。

《和平精英》龙狮迎冰雪版本今日已经上线,海岛地图上出现了全新战斗区域和互动玩法。

标签: 和平精英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