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暴雪集团长期以来的负面新闻 《守望先锋2》泰坦套装推迟发售

2022-01-13 09:13:23来源:快科技  

乐高集团近日宣布由于暴雪集团长期以来的负面新闻,原定于今年2月1日发售的《守望先锋2》泰坦套装(76980)将无限期推迟发售。

官方表示公司目前正在审查与动视暴雪的合作伙伴关系,因为公司担心暴雪在解决有关工作场所文化的持续指控方面取得的进展,特别是女性同事的待遇和创造多元化和包容性的环境方面的问题。在完成审核后,公司将暂停发布原定于2月发售的乐高《守望先锋2》产品。

乐高《守望先锋2》泰坦套装基于暴雪嘉年华2019的游戏公告动画中的场景。内容以《守望先锋》中Tracer和Mei的乐高小人对抗泰坦为主题。

自2018年以来,乐高和《守望先锋》开发商暴雪已经合作推出了多款乐高套装。乐高主题皮肤也出现在最初的《守望先锋》中。暴雪在2021年11月宣布无限期推迟《守望先锋2》。母公司动视暴雪表示,它正在给开发团队“额外的时间来完成制作,并在发布后继续增加资源以支持游戏”。

动视暴雪目前正面临多起诉讼和联邦调查,其首席执行官Bobby Kotick被控诉者要求辞职,原因是他受到该公司及其工作室(包括暴雪)的女性员工受到性骚扰和性侵犯的严重指控。这些指控以及动视暴雪对这些指控的处理方式导致多家企业赞助商在最近几个月都在重新评估与动视暴雪的合作伙伴关系。

标签: 暴雪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