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平台《绝地求生》正式变为免费游戏 可在Steam平台免费下载

2022-01-11 11:41:50来源:IT之家   

1 月 11 日消息,PC 平台的《绝地求生(PUBG: Battlegrounds)》游戏今天已经正式变为免费游戏,该游戏目前在 Steam 平台已可免费下载,玩家不用再花费 98 元购买。

虽然免费对于新玩家是一件好事,但对于花钱买了游戏的老玩家来说心理就有点不平衡了,不少玩家在官微下高呼退钱。

不过免费后也并非完全可以畅玩该游戏,玩家可免费下载进行匹配游戏。但如果想玩排位模式,则需要付费。在游戏本体免费后,游戏中将会增设“绝地求生豪华版用户”权限,各位老玩家们也将直接升级为豪华版用户。此外,官方还会向老玩家们赠送包含了各种奖励的游戏本体免费纪念礼包。

此外,有一些老玩家担心游戏免费后,使用外挂的作弊者会更猖狂。

IT之家了解到,该游戏虽然已正式免费并且可以直接下载,但目前该游戏仍然在维护中,按照此前蓝洞的公告该游戏预计从 1 月 11 日凌晨 2 点维护,并预计在 39 小时后,于 1 月 12 日 16-17 点可以登录。

标签: 绝地求生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