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用户反馈《王者荣耀》偶现闪退问题 官方:正在排查处理

2022-01-11 10:55:27来源:IT之家   

1 月 10 日消息,据《王者荣耀》官方消息,部分安卓用户反馈偶现闪退问题。《王者荣耀》称针对该问题将持续排查,出现该异常的玩家可以先尝试将设备系统升级。

IT之家了解到,《王者荣耀》S26 赛季已经开始。新版本兵线调整,《玉城之子》赛年故事更新,系列故事随真实时间开放,每到对应时间节点进入赛年系统即可解锁新剧情。在被称作沙漠之花的玉城,流传着一个“命定英雄”的预言:当十二根玉柱修建完成,会有一名命定英雄出现,在漫天烟火中带领玉城走向永恒。

S26 赛季新增“风物故事”系统,通过赛年故事-风物故事进入,记载了王者英雄们在当前区域发生的故事。在领略云中风土人情的同时,也能进一步了解王者英雄们之间的羁绊。

新增段位:无双王者(王者 25-星~49 星)、传奇王者(王者 100 星以上)。考虑到王者-荣耀王者之间存在的较大的星数差,且 100 星作为一个具有仪式感的节点却没有任何的表现和反馈,王者荣耀将在王者段位新设两个段位,来帮助进入王者段位的召唤师有更平滑的段位追求,且在达成了排位赛的终极目标后获得与之匹配的荣誉。

标签: 王者荣耀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