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山崖与洞穴更新即将正式上线 加入更多新生物、新方块

2022-01-10 08:16:47来源:IT之家   

1 月 7 日消息,据《我的世界》国服官网消息,1 月 21 日,《我的世界》山崖与洞穴更新即将正式上线,新增冲撞一切的山羊、超萌生物美西螈、被喻为“移动光标”的发光鱿鱼等生物。

据介绍,新生物山羊十分暴躁,它们会不顾一切地“冲撞”四周。

美西螈外形超萌,还有不俗的战斗能力。

本次更新的一大亮点,就是一个特别的新方块 —— 细雪方块。这种新方块有着“水方块”的特性,当你站在它的上方时,有可能会突然陷入其中。

除了洞穴与山崖的更新以外,星际主题塔防玩法《代号・羲和》也将一同登场。在资源贫瘠的太阳系,人类在遭受着星际资源争夺战的同时,又面临着外星生物的反叛…… 此次的玩法不仅有紧张刺激的经典塔防玩法加持,更有许多优质开发者会专门打造组件玩法。

IT之家了解到,《我的世界》国际服已经在去年 6 月更新“山崖与洞穴”,并且在不久前更新了“洞穴 & 悬崖”的第二部分。

标签: 我的世界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