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PC版现开启预购 支持简体中文界面和字幕

2022-01-07 16:36:25来源:IT之家   

1 月 7 日消息,《怪物猎人:崛起》PC 版现已开启预购,售价 396 元,2022 年 1 月 13 日正式发售。

IT之家了解到,《怪物猎人:崛起》是由卡普空制作并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动作游戏,是《怪物猎人》系列正统作品,2021 年 3 月 26 日率先登陆任天堂 Switch 平台。本作为和风主题,标题的“崛起”意指“无拘无束尽情跃动的动作”,本作新增了「翔虫」的生物,能够飞向猎人指示的方向,并使用特殊的「铁虫丝」将猎人拉近。

Steam 页面显示,《怪物猎人:崛起》最低配置要求为 4 代 i3+GT 1030,推荐配置为 4 代 i5+GTX 1060。内存需要 8GB,存储空间需要 23GB。游戏支持简体中文界面和字幕。

标签: 怪物猎人:崛起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