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循环》确认PS5主机独占期将在2022年9月14日结束

2021-12-27 14:40:15来源:IT之家   

 12 月 25 日消息,《死亡循环》近日发布了最新广告,其中有一项细节引起了玩家的关注,这款游戏的 PS5 主机独占期将在 2022 年 9 月 14 日结束。
官方目前还未公布独占期之后的计划,不过《死亡循环》很可能会登陆 Xbox 平台,因为开发这款游戏的厂商是微软 Xbox 旗下的。
 
微软之前明确表示,收购 Bethesda 就是为了让 XGP 订阅服务的内容更加充实。
 
IT之家了解到,《死亡循环》从 2019 年开始开发,2020 年的 E3 展会上公布了 PS 平台独占的消息。《死亡循环》于 2021 年 9 月 14 日正式发售,登陆 PC 平台并限时在 PS5 平台上进行主机独占。
 
《死亡循环》在今年的 TGA 颁奖典礼上获得多项提名,其中包含年度最佳游戏的提名。

标签: 死亡循环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