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更新 无限火力玩法将在本版本中开启限时测试

2021-12-23 10:33:11来源:快科技  

​​12月22日上午10点,《英雄联盟手游》正式更新2.6A版本,备受大家期待的无限火力玩法,将在本版本中开启限时测试!

在无限火力玩法中,玩家可以在召唤师峡谷中享受到快速技能冷却,无限法力值,超群攻击速度,快速支援的加农炮,以及符文大陆中最声名显赫海牛的回归!

《英雄联盟手游》2.6A版本迎来两位新英雄“正义天使 凯尔”、“堕落天使 莫甘娜”,蒙多医生也将重做归来。

除此之外,两件端游经典装备和两件手游原创装备也将一同加入游戏,希望能为召唤师峡谷的战斗增加更多竞技乐趣。

在2.6A版本中,一系列新皮肤即将加入《英雄联盟手游》,除了冰雪节、源计划这两套端游经典皮肤外,还有《英雄联盟手游》专属的水晶玫瑰系列皮肤静候体验。

此外,官方对游戏匹配体验做了优化和调整,全新S4赛季实装的匹配机制与国际服2.6A版本保持了完全一致。

全新的排位赛季也将在12月24日上午8点正式开启,对积极参与排位赛的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奖励,主要体现在最新的赛季征程系统。召唤师可以在排位的同时,获得更多附加奖励。

标签: 更新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