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刺客信条》15周年 育碧将打造全新的官方交响音乐会

2021-12-22 11:24:29来源:IT之家   

12 月 21 日消息,据育碧官方消息,为庆祝《刺客信条》15 周年,预计将与 Overlook Events 联手打造全新的官方交响音乐会 ——《刺客信条交响乐冒险》。

育碧表示,将带来一段从古代起源到现代 Animus 设定的音乐之旅,将游戏的叙事作为音乐体验的核心,用一支完整的管弦乐队及合唱团,为观众演绎一场独特且身临其境的交响音乐会。

《刺客信条交响乐冒险》将于 2022 年 10 月 29 日在法国巴黎市中心的 Grand Rex 进行全球首演,世界巡回演出计划将于 2023 年周年纪念期间进行。

IT之家了解到,《刺客信条》是由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研发的动作冒险类游戏系列,于 2007 年发行第一部。2016 年 9 月,该系列售出超过一亿份,并成为育碧最畅销的游戏。

标签: 周年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