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开发商《漫野奇谭》将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

2021-12-22 11:00:42来源:IT之家   

12 月 21 日消息,游戏开发商 Worldwalker Games 的开发者 Nate Austin 近日确认《漫野奇谭》将登陆任天堂 Switch 平台,不过官方并未公布发售日期。

上周,Austin 在播客上谈论了这款游戏,Austin 透露《漫野奇谭》确实将登陆 Switch,不过可能还需要等待很长一段时间。

据 Austin 介绍,《漫野奇谭》是用 Java 开发的,而 Switch 并不支持 Java,这意味着 Worldwalker Games 需要非常大量的移植工作才能让游戏在 Switch 上运行。Austin 表示,Switch 版至少需要一年的开发时间。

此外,Austin 并没有透露《漫野奇谭》是否会有其他主机版本与 Switch 版一起进行开发。

IT之家了解到,《漫野奇谭》于今年 6 月在 Steam 上发售,这是一款可以自己编撰传奇的策略 RPG,目前在 Steam 评价为“好评如潮”,支持中文。

标签: Switch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