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确认正在研究用于XSX/S与PS5的《刺客信条:起源》60帧补丁

2021-12-22 10:46:41来源:IT之家   

12 月 21 日消息,育碧已经证实,正在研究用于 XSX / S 与 PS5 的《刺客信条:起源》60 帧补丁,但没有说明具体日期。

目前,《刺客信条:起源》在主机上的帧数上限为 30 帧,而在 PC 中则没有上限。该游戏的续作《刺客信条:奥德赛》早在今年 8 月就已经收到了适用于 XSX / S 与 PS5 的 60 帧更新。

IT之家了解到,《刺客信条:起源》于 2017 年发售,由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开发,是《刺客信条》系列的第十部作品,也是全新变革的一作。

《刺客信条:起源》故事背景发生在古埃及,故事剧情围绕最初的刺客组织展开,玩家将扮演名为巴耶克的守护者,历经丧子之痛,寻仇解谜,到最后创建兄弟会的传奇人生。

标签: 刺客信条:起源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