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索尼收购《Fate/GrandOrder》游戏开发商DelightWorks

2021-12-20 14:42:44来源:IT之家   

12 月 19 日消息,索尼音乐娱乐旗下公司 Aniplex 在近日收购了《Fate / Grand Order》游戏的开发商 Delight Works。

《Fate / Grand Order》是世界上影响力最大的手游作品之一,开发商 Delight Works 现在被索尼收购,可能是索尼继续在手游领域扩展的又一重要布局。

索尼一直有计划将旗下 IP 拓展至手游领域,目前 Delight Works 将负责哪些产品还未知。

IT之家了解到,索尼还在此前不久刚收购了荷兰的 Nixxes 工作室,该工作室曾参与过《漫威复仇者联盟》、《古墓丽影》系列等知名 3A 大作的开发,将会负责把索尼的游戏 IP 移植到 PC 平台上。

标签: 索尼 收购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