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将更新新版本 将对游戏中的功能和体验做大量优化和调整

2021-12-17 17:26:14来源:IT之家   

12 月 17 日消息,《英雄联盟手游》新版本于 12 月 22 日正式发布,直接更新至 2.6A 版本。官方称,新版本提供了丰富的新英雄、新皮肤、新功能、新模式,还对游戏中的功能和体验做了大量优化和调整。

IT之家了解到,在新版本中,正义天使 凯尔、堕落天使 莫甘娜全新上线;祖安狂人 蒙多医生重做归来。冰雪节限定、源计划系列皮肤、水晶玫瑰系列皮肤将陆续上线。

全新的排位赛季开启,征程系统即将上线,新增的兑换商店奖励也全面升级;玩家通过排位赛获得赛季征程值,即可提升赛季征程等级,获得排位赛专属赛季皮肤、头像、名片框和排位币等奖励。

在游戏系统方面,新版本新增【镜头高度】设置和【辅助技能施法优先级】设置,新增预选英雄禁用提示,增加游戏内分享精彩时刻渠道等。还有其他一些系统与机制优化,也将在近期公布阶段性优化进展。

标签: 英雄联盟手游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