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raGame:将启动一项“叶绿素计划” 面向大学生和微小独立游戏开发团队

2021-12-14 14:17:23来源:IT之家   

12 月 13 日消息,国内独立游戏发行商 Gamera Game 在日前宣布,将启动一项面向大学生和微小独立游戏开发团队(3 人及 3 人以下独立游戏开发团队)的帮扶计划 —— 叶绿素计划。

据介绍,Gamera Game 将通过叶绿素计划,在发行的基础上给予大学生和微小独立游戏开发团队更多的扶持和帮助。所有加入“叶绿素计划”的项目,在销量达到 10000 份之前,Gamera Game 将不参与任何形式的收入分成。

除 Gamera Game 自身之外,不少游戏行业的从业者也将支援“叶绿素计划”,包括媒体、主播、社区平台、翻译、配音团队等。

IT之家了解到,Gamera Game 曾发行过《戴森球计划》、《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港诡实录》、《烟火》等游戏。

标签: GameraGame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