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精英5》上线Steam 2022年发售支持简体中文界面和字幕

2021-12-13 16:42:56  

12 月 11 日消息,《狙击精英 5》现已上线 Steam,计划发行日期为 2022 年,支持简体中文界面和字幕。

官方表示,该作将同时在 Xbox Game Pass、Xbox One、Xbox Series X|S、PlayStation 4/5、Epic、Steam 和 Windows Store 上发布。

IT之家了解到,新的游戏地图基于 1944 年法国真实世界的地点,是《狙击精英》历史上最大和最具沉浸感的地图。另外增加合作模式,玩家可以邀请一个朋友来帮助你完成任务。

官方称,《狙击精英 5》延续了该系列无与伦比的战术狙击体验,新的自定义选项允许你调整你的步枪,其他武器和弹药,以适应任务和你的游戏风格。

标签: Steam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