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发布7月出海中国手游排行:《原神》吸金1.15亿美元 重回第一

2021-08-12 17:12:42来源:IT之家  

8 月 12 日消息 今日上午,SensorTower 发布了 2021 年 7 月成功出海的中国手游排行。

其中,得益于 2.0 版本的推出,米哈游《原神》移动端 7 月海外收入环比增长 55% 至 1.15 亿美元,超越《赛马娘》同期表现(1.01 亿美元)。

SensorTower 表示,过去 10 个月,海外玩家在该游戏移动端氪金已超过 11 亿美元。作为对比,腾讯《PUBG Mobile》和莉莉丝《万国觉醒》海外上市 2 年后才实现同等的收入规模。

IT之家了解到,2021 年 7 月中国手游海外收入排行前五位分别为《原神》《PUBG Mobile》《State of Survival》《万国觉醒》《使命召唤手游》。

标签: 原神 收入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