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解雇《暗黑破坏神4》首席设计师:游戏开发进度将受影响

2021-08-12 11:32:47来源:快科技  

据Kotaku消息,《暗黑破坏神4》总监Luis Barriga、首席设计师Jesse McCree和《魔兽世界》设计师Jonathan LeCraft已于本周三被暴雪解雇。

至于解雇的原因,目前还不清楚。

不过有内部消息人士表示,《暗黑破坏神4》的游戏开发进度可能会收到一定的影响,不过影响不会特别大,毕竟相应的测试已经在进行了。

之前有粉丝发现,《暗黑破坏神4》在暴雪在线开发追踪网站上的版本号由0.0.1升至0.2.0,版本号显著地增加了,随后不少玩家推测称,或许游戏已经可以从头玩到尾了,但所有的事件,多数任务和一些其他内容还没有完成。

还有资深玩家表示,在更新版本号方面,暴雪通常遵循:“x.0.0:新资料片(前)补丁,1.x.0:主要补丁,通常带有新功能/机制/内容,1.0.x:小补丁,通常只是平衡更改和bug修复。”这可能意味着游戏中已添加了大量新机制和内容,并且游戏终于要开始成形了。

标签: 暴雪 暗黑破坏神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