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新作预告片出炉:完美还原前版本世界观

2021-08-05 15:53:59来源:快科技  

《地下城与勇士》(DNF)应该是大多数90后、80后的经典回忆,该游戏其继承了众多家用机、街机2D格斗游戏的特色,以暴爽的打击感饱受玩家青睐,至今依然存在不少玩家。

今年4月份,《地下城与勇士》的开发商NEOPLE突然发布了一款该IP的全新作品《地下城与勇士OVERKILL》,近日官方公布了全新的预告片。

从公布的视频来看,《地下城与勇士OVERKILL》用3D画风精准还原了此前DNF的画面和技能效果,甚至连故事背景和技能展示都完全一样,整体风格偏向漫画效果,且打击感十足。

根据介绍,这款新作是一款使用虚幻4引擎制作的3D横版动作RPG在线端游,由Neople旗下的OVERKILL工作室开发。

此前消息称,《地下城与勇士OVERKILL》极大程度上还原了此前版本的世界观,同样拥有鬼剑士、格斗者、魔法师等丰富多样的职业可选,且每一个都有自己擅长的大招和特技,在3D世界中完美还原了此前《DNF》爽快战斗模式。

可惜的是,目前NEOPLE官方还未公布《地下城与勇士OVERKILL》更为具体的信息,玩家们可能还需要漫长的等待过程,尤其是国内市场还需要审核的过程。

标签: 地下城与勇士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