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英雄联盟手游季前交流赛即将开赛:LPL对战LCK

2021-08-05 11:50:24来源:IT之家  

8 月 5 日消息 2021 英雄联盟手游季前交流赛即将在 8 月 11 日至 14 日进行,两支分别由 LPL 和 LCK 赛区传奇选手组成的战队,以及来自 LPL 赛区的 OMG 电子竞技俱乐部 、EDG 英雄联盟手游分部 、BLG 英雄联盟手游分部和来自 LCK 赛区的 T1、LSB、KT 手游战队,将在 2021WRR 上进行激烈对决。

据介绍,LPL 传奇战队将由 Misaya 若风 、滔搏 Moyu、灵药 LoveLing 、XuanXuanPi 、蛇哥 colin_ 组成,LCK 战队则为 Flame、Helios、Ganked by Mom、 Cpt Jack、MadLife 五人。

IT之家了解到,“传奇赛”采用 BO5 赛制,传奇赛获胜的赛区将在小组赛第一轮的每一场比赛获得选边权;小组赛则为 BO3 赛制,双方战队两两轮流交战。

标签: 英雄联盟 手游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