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族网络加强防沉迷机制:严格要求所有游戏账号必须进行实名认证

2021-08-05 09:00:43来源:IT之家  

8 月 4 日消息 游族网络今日发布公告,表示严格落实未成年人防沉迷机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官方表示,一直以来,游族网络非常重视未成年人保护问题,积极建立、严格落实、并持续完善公司产品的防沉迷机制,从事前、事中、事后多个阶段全环节覆盖未成年人保护,通过实名认证、充值限额、游戏时长等多方面措施建立了未成年人防沉迷机制。

在实名认证方面,游族网络严格要求所有游戏账号必须进行实名认证。

在适龄提示方面,目前游族所有在营游戏官网均已添加适龄提示图标。

此外在用户充值方面,游族网络按照:

对于 0~7 周岁的玩家,禁止任何形式的充值;

对于 8~15 周岁的玩家,进入充值界面后,点击任意一个充值档位,都会检测玩家的单次或累积充值额度,若玩家选择的充值档位大于 50 元,或选择的充值档位累计当月已经充值的额度大于 200 元,则弹出防沉迷提示,无法继续充值;

对于 16~17 周岁的玩家,若玩家选择的充值档位大于 100 元,或选择的充值档位累计当月已经充值的额度大于 400 元,则弹出防沉迷提示,无法继续充值。

IT之家了解到,游族还特别设置了一项规定,即设置平台所有游戏累计计算充值上限,当同一未成年人玩家跨游戏总充值限额超过上述设置,游族游戏系统会限制玩家充值。

在游戏时长方面,游族网络明确:

18 周岁以下的玩家,非节假日每日游戏超过 1.5 小时、节假日每日游戏超过 3 小时,即会被强制下线,且无法再次登陆游戏;

18 周岁以下的玩家,每天的 22:00~ 次日的 8:00 期间,仍在游戏中的将强制其下线,已经下线的无法再次进入游戏。

标签: 游族网络 防沉迷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