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暗黑破坏神4》即将成形:加入大量新内容、画质更赞

2021-08-03 16:34:21来源:快科技  

对于那些想要快点玩到《暗黑破坏神4》的玩家来说,暴雪也在加快游戏的开发,从目前曝光的信息看,游戏的主题大概率是已经完成了。

有粉丝发现,《暗黑破坏神4》在暴雪在线开发追踪网站上的版本号由0.0.1升至0.2.0,版本号显著地增加了,随后不少玩家推测称,或许游戏已经可以从头玩到尾了,但所有的事件,多数任务和一些其他内容还没有完成。

还有资深玩家表示,在更新版本号方面,暴雪通常遵循:“x.0.0:新资料片(前)补丁,1.x.0:主要补丁,通常带有新功能/机制/内容,1.0.x:小补丁,通常只是平衡更改和bug修复。”这可能意味着游戏中已添加了大量新机制和内容,并且游戏终于要开始成形了。

此外,还有消息称,一个代号为“Oberon”的疑似Alpha测试版本已经上传到PlayStation商店。

之前暴雪方面透露,《暗黑破坏神4》的自订内容比以往的任何一款《暗黑破坏神》作品都还要丰富,因此美术设计的难度也有所提升,不过为了打造出优质的作品,这些努力都是值得的。

此外,游戏中你的野蛮人虽然跟其他任何人的野蛮人看起来都不大一样,但感觉起来明显还是野蛮人。针对怪物的部分,我们聚焦的重点在于打造出新的敌人并翻新前几部系列作品经典怪物的模样,同时还要尽可能发挥出新的设计流程与相关技术的全部潜力。

在《暗黑破坏神4》的作品中,高画质的故事剧情过场动画都是预先渲染完成的画面。但这次不一样,我们不仅保留了暴雪动画向来固有的高品质,还能够透过游戏引擎渲染你的游戏角色,让游戏角色出现在过场动画裡。

游戏画面即便拉近放大看也依旧细致精美,这样虽然很棒,但是《暗黑破坏神》的所有游戏内容都必须符合等距视野的机制。游戏角色的拟真程度以及细节的平衡,都必须要能够跟游戏镜头搭配。如果你有仔细注意看的话,你会发现我们喜欢在防具上面设计较大的图案和形状,并且尽量避免使用会导致画面看起来变得混乱模煳的内容。

标签: 暴雪 暗黑破坏神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