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将推全新游戏下载页面:用户可随意更改队列顺序

2021-08-02 08:48:33来源:IT之家  

8 月 1 日消息 近年来,V 社一直在对 Steam 的特定组件进行 UI 大改,比如前段时间更新的“库”。在最新的 Steam beta 客户端中,游戏下载页面迎来了全新的外观与功能。

乍一看,最大的变化是上方的下载信息一栏,下载状态信息移动到了右侧,而当前下载游戏的封面在左侧,磁盘使用情况也比以前更直观。

下方的游戏下载列表,用户现在可以随意拖动来更改队列顺序,而不是像以前那样只有一个置顶按钮。

如果正在下载的更新不仅仅是游戏内容,还会触发工具提示,显示它是 DLC、创意工坊等。此外,当相应的更新可用时,用户可通过下载旁边的按钮查看相关更新说明。

IT之家了解到,“库”页面还添加了一个全新的存储管理器,用户可以查看各个磁盘的状态,并且轻松移动游戏到其他磁盘。

Steam 测试全新“游戏下载页面”,可拖动调整队列顺序

用户可以在 Steam 客户端的账户设置中找到 Beta 版本参与渠道,抢先体验新版下载页面。

标签: Steam 游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