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adeon 21.7.2显卡驱动新增《切尔诺贝利》游戏支持

2021-07-28 11:35:18来源:IT之家  

7 月 28 日消息 AMD 今日发布了 Radeon 肾上腺素 21.7.2 显卡驱动,支持了游戏《切尔诺贝利》,Vulkan 也进行了一些改进。

IT之家了解到,本次更新还修复了一些 Bug:

游戏兼容性顾问可能会提出错误的建议,表示用户的 CPU 或 GPU 不满足某些游戏的最低要求;

《生化危机:村庄》的第一个任务可能会遇到间歇性应用程序挂起或 TDR;

启用 core isolation(核心隔离)后可能会造成蓝屏或黑屏。

AMD Radeon 21.7.2 显卡驱动也有一些 Bug,比如 RX 500 系列显卡在同时玩游戏和流式传输视频时,可能会遇到驱动无响应。

此外,以扩展模式连接多台显示器时,《绝地求生》等 DirectX 11 游戏可能会崩溃。

标签: AMD 切尔诺贝利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