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与端游对比哪里不一样?官方科普

2021-07-27 08:45:06来源:IT之家  

7 月 26 日消息 《英雄联盟手游》超燃测试已于 7 月 20 日正式开启。已经抽取到测试资格的玩家,可按照活动页面或官方短信指引下载安装客户端,在服务器开放后体验游戏。

官方今日表示,自从超燃测试开启后,召唤师峡谷也热闹了起来。因此官方也向玩家科普了手游对比端游进行改动比较大的部分。

寒冰射手・艾希

4 (R) 技能:魔法水晶箭

向前射出魔法水晶冰箭,对命中的第一个敌方英雄造成晕眩效果,并对范围内的所有目标造成魔法伤害。箭矢飞得越远,眩晕时间越长,持续 1.5 秒-3.5 秒。

再次点击释放:按住并拖动技能键可微调箭矢的飞行路径。点击取消按钮,可停止操控。

简单来说,艾希的大招“魔法水晶箭”可以拐弯啦!实现精确制导,支援能力大大增强了。

迅捷斥候・提莫

2 (W) 技能:小莫快跑

被动:若 5 秒内未受到来自敌方英雄或建筑物的伤害,移动速度提升 10%。

主动:向前翻滚冲刺 3 秒,期间该技能被动移速加成为双倍,且在受到攻击时也不会中断该效果。

在手游中,提莫的 2 (W) 技能可以位移一小段距离,薇恩直呼内行!

3 (E) 技能:游击队军备

短暂延迟后,进入伪装状态。在草丛外移动超过 3 秒会解除状态。

伪装状态结束后,获得 30% 的攻击速度加成,持续 3 秒。

而 3 (E) 技能变成了主动技能,不再附加毒液伤害,改为进入隐身状态,相当于原先的被动技能,从而机动性有所加强。

皎月女神・黛安娜

4 (R) 技能:月之降临

按住:凝聚月神之力,对范围内的敌人施加月光效果,并使其移速降低 20%。

施放:召唤月光轰击地面,将敌人朝自身方向弧形吸近。并基于蓄力时长,对敌人造成一定百分比的最大魔法伤害。

黛安娜的大招在手游中也进行了改动,通过蓄力来对敌方造成大量伤害,同时吸引并减速大招范围内的敌人。

同时,隆哥突然奇想看能不能进行 R 闪操作,由于皎月 4 (R) 技能判定点为释放技能的原位置,所以 R 闪这个操作是实现不了的!

仙灵女巫・璐璐

2 (W) 技能:奇思妙想

皮克斯在指定区域创造一个奇幻法阵,然后依附在第一个进入法阵的英雄身上 5 秒,对其施加额外效果。

目标为友军时:增加友军 30% 的移速及 25% 的攻速加成,持续 3.5 秒。

目标为敌军时:使敌人变形 1 秒并获得其真实视野,令其无法发起攻击,同时将其移动速度降低 60。

论单保能力,辅助璐璐称得上最强之一,一手变身术让刺客头疼不已。不过好消息是,在手游中,璐璐的 2 (W) 技能不再是必中,而是改为制造一个法阵,第一个进入法阵的敌方英雄才会变身。

盲僧・李青

2 (W) 技能:金钟罩

金钟罩:冲向目标位置,若抵达时,附近有敌方英雄或者野怪,则会为自己提供一层可吸收伤害的护盾,持续 2 秒。铁布衫可在 3 秒内施放。

每一次普通攻击都可以减少金钟罩 0.5 秒的冷却时间。

铁布衫:强化下一次普通攻击,使其附带额外魔法伤害和 35% 的物理与魔法吸血效果。

IT之家了解到,端游中盲僧 W 技能必须踢选择友军或守卫,所以玩李青最痛苦的,莫过于明明可以逃生,身上却没眼了,而在手游中,这些烦恼终于统统消失掉。

在手游中,李青的 W 技能不再需要借助眼位或友方单位就可以进行位移,所以回旋踢的操作也变得更加容易了。不过只有摸到敌方英雄或野怪时,才会生成护盾!

皮城执法官・蔚

被动技能:爆弹重拳

同一敌人连续进行的第 3 次普通攻击会造成相当于其最大生命值 4.2% 的额外物理伤害,减少其 20% 护甲值,并赋予蔚 27% 攻击速度,持续 4 秒

手游中,蔚的被动和 W 技能进行了互换,被动技能改为连续普通攻击造成额外伤害,同时减少护甲值和附加攻击速度。

2 (W) 技能:爆裂护盾

被动:当普通攻击或伤害技能命中敌人时,会获得 1 层爆裂护盾,最多可叠加 5 层。

主动:提供一个可以吸收伤害的护盾,持续 3 秒。最终的护盾值基于爆裂护盾叠加的层数,每层护盾可增加 1% 最大生命值的护盾值。护盾叠满时,还将获得一个 47% 的爆发性移速加成。

而 2 (W) 技能的被动是攻击敌人获得爆裂护盾层数,需要通过施放主动技能来获得护盾。当护盾层数叠满后还将获得爆发性移速加成,不管是追击还是逃跑都有不错的效果!

黑暗之女・安妮

1 (Q) 技能:碎裂之火

投掷一个火球,命中后爆炸,并对爆炸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如果敌人被该技能击杀,则返还该技能所消耗的法力,并使其冷却时间减半。

让隆哥又爱又恨的技能,莫过于指向性技能了。手游中,安妮的 Q 技能也由原先的指向性改为非指向性,不过增加了 AOE 伤害。

德玛西亚之力・盖伦

1 (Q) 技能:致命打击

移除并免疫所有移速降低效果 0.5 秒,获得 30% 移动速度加成 3 秒。

接下来 3 秒内的普通攻击,将被强化以造成物理伤害并沉默目标 1.5 秒。

手游中的盖伦也迎来了一小波加强,1 (Q) 技能除了移除自身所有减速效果外,还增加了 0.5 秒的减速免疫,追人和逃跑能力大大增强。

4 (R) 技能:德玛西亚正义

召唤德玛西亚之力,对目标英雄造成其 15% 已损失生命值的真实伤害。该目标附近的敌人,也将承受此伤害 7.5% 的真实伤害。

同样,盖伦的大招在原先的基础上,也增加了 AOE 伤害,并且加长了距离,要是在人群中来一发,伤害直接拉满。

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4 (R) 技能:死亡莲华

快速向距离最近的 3 名敌方英雄投掷匕首造成魔法伤害,并对命中目标施加重伤效果。可以一边移动一边投掷匕首,持续 2.6 秒。

要数隆哥拿过五杀次数最多的英雄,非卡特琳娜莫属。一朵死亡莲华不知收割了多少敌人,有时隆哥会想,如果在施放大招时能移动多好。而这个愿望在手游中实现了,卡特琳娜施放大招时可以进行移动。

铸星龙王・奥瑞利安・索尔

3 (E) 技能:星流横溢

被动:朝着一个方向行进时会逐渐提升移动速度,最高可提升 20% 移速。

主动:起飞后,可额外获得穿墙的能力和更多的视野,持续 9 秒。

承受来自英雄或防御塔的伤害时会强行着陆。

铸星龙王的 3 (E) 技能不再朝着一个方向移动,在手游中,可以通过控制方向盘改变 E 技能的前进方向,支援能力得到提高。

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2 (W) 技能:野蛮冲撞

冲向一名敌人,造成 50 魔法伤害并将其击退。可对防御塔造成 75% 伤害。

阿利斯塔的 2 (w) 技能不仅可以对敌方单位及野怪释放,现在更是能够对防御塔进行攻击,造成高额的伤害。在越塔时能够 2 (W) 技能对防御塔释放后接 1 (Q) 闪达到出其不意的效果!

虽然这些英雄在技能上做出了一些改动,但还是保留了英雄本身的特色。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有没有创造出什么奇奇怪怪或者说“新颖的打法”呢?

标签: 英雄联盟 手游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