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计划开发《刺客信条:无限》新作:游戏内容类似《GTA Online》

2021-07-21 09:42:31来源:IT之家  

7 月 21 日消息 育碧在本月上旬官宣,正计划开发一款名为《刺客信条 无限(Infinity)》的全新项目,该游戏将是一款类似《GTA Online》的长效性服务型游戏,开发商将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为其加入新的内容,以便让玩家能够持续游玩。

在本周二的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育碧首席财务官弗雷德里克・杜盖 (Frédérick Duguet) 表示:《刺客信条:无限》是“一个令人兴奋且雄心勃勃的特许经营项目”,将延续“刺客信条”的 DNA,带来高质量的丰富叙事体验。

IT之家了解到,《刺客信条:无限》将由育碧蒙特利尔与魁北克工作室联合开发(此前同系列作品由两家轮流交替开发)。

此前的《刺客信条》作品都是基于单个特定历史背景的故事,而这款《刺客信条:无限》将会包含多个历史背景,类似网游般适时推出新的剧情内容,以此吸引玩家游玩。

目前官方尚未透露任何有关《刺客信条:无限》的内容细节。

标签: 育碧 刺客信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