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克兰西系列新作《XDefiant》即将上线PC与主机平台

2021-07-20 09:15:58来源:IT之家  

7 月 20 日消息 育碧旧金山工作室今日凌晨发布了“汤姆・克兰西系列”的 FPS 新作《XDefiant》,该游戏将免费登陆 PC 和主机平台。

据官方介绍,《XDefiant》是一款免费、快节奏的 6V6 竞技场风格射击游戏,玩家将分为四个不同的阵营进行对战。

关键特性:

个性化的游戏风格-个性化你的挑战者,匹配你的游戏风格。选择你的派别,特性,能力和大招。从主武器和副武器、附件和设备中选择来完成武器配置,然后逐渐调整以适应不断变化的战场。

育碧“汤姆・克兰西系列”新作《XDefiant》公布,免费登陆 PC 与主机平台

竞争冲突-汤姆克兰西之 XDefiant 提供了各种对抗性的 6V6 竞技场和线性游戏模式,如站点和护送模式。将其与大量独特设计的地图结合起来,你将会觉得每场赛事都是独一无二的体验。

育碧“汤姆・克兰西系列”新作《XDefiant》公布,免费登陆 PC 与主机平台

不同派系的挑战-狼群,放逐者,清洁工,梯队,这些派系斗争只是一个起点。随着游戏的发展,官方将继续添加挑战者的阵容,从克兰西系列背景和其他作品中汲取一系列经典角色和能力。

IT之家了解到,《XDefiant》将登陆 PC、PS5、PS4、Xbox Series S/X、Xbox One 平台,最早于 8 月 5 日开启 PC 端的封闭测试,大家可以点此查看官网了解详情。

标签: 育碧 游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