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飞行模拟》开发团队确认:2022年将加入直升飞机

2021-07-19 15:58:49来源:IT之家  

7 月 19 日消息 《微软飞行模拟》凭借其逼真的操控和画面,受到了广大游戏玩家的追捧,不久前该游戏还进入了斯特朗博物馆的世界电子游戏名人堂。尽管如此,这个系列游戏一直缺少一样东西:直升飞机。不过,这即将迎来改变。

在《微软飞行模拟》官方网站上的一篇博文中,《微软飞行模拟》开发团队 Asobo 工作室发布了更新路线图,列举了玩家呼声最高的功能、bug 修复和便利性优化。其中玩家呼声最高的功能排名第一位就是直升飞机,开发团队计划在 2022 年加入这一内容。

很明显,直升机是粉丝们最希望被添加到游戏中的东西。事实上,已经有第三方开发商这么做了。早在 5 月,FlyInside 已经将《M*A*S*H*》中的贝尔 47 直升机作为一个 DLC 加入到《微软飞行模拟》中。

IT之家了解到,《微软飞行模拟》的 Xbox Series X|S 版本版本最初计划在 6 月发布,不过后来遭到推迟,现在计划将在 7 月 27 日推出,这意味着主机玩家不需要等待太长时间了。

标签: 微软飞行模拟 游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