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了解华为鸿蒙卡片游戏!可为游戏开发者提供工具

2021-07-14 09:25:20来源:IT之家  

7 月 13 日消息 华为 HarmonyOS 开发者官方公众号昨天宣布,HarmonyOS 开发者日也定于 7 月 31 日在杭州举办,活动提及了一场主题为“HarmonyOS 卡片游戏”演讲,外界猜测这或许暗示华为将推出 HarmonyOS 卡片游戏。

据《科创板日报》报道,从知情人士了解,所谓“HarmonyOS 卡片游戏”并非由华为开发,而是指独立开发者利用鸿蒙系统开发的游戏 DEMO,华为的作用是为游戏开发者提供相关工具与能力。

IT之家了解到,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鸿蒙操作系统负责人王成录此前在一次采访中明确表示,“我觉得中国有些应用,弊端要远远大于带来的贡献,比如短视频应用、游戏。在鸿蒙生态里,我绝不会做这些。”“我这个团队绝不会进入游戏领域。”

标签: 华为 卡片游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