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不朽国服将于暑期开测 并将于9月在Xbox系及PC发售

2021-06-30 15:47:39来源:中关村在线  

《暗黑破坏神》系列拥有着相当高的人气,《暗黑破坏神:不朽》的海外封闭技术测试也将于这段时间完成。

根据网易之前的说法,将安排《暗黑破坏神:不朽》国服的暑期测试。

相比之前测试,将引入大量全新内容,包括新职业,新区域,新PVP模式,48人副本,PVP以及新系统。

在这之前,《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官方消息显示,将于2021年9月23日登陆Xbox系以及PC发售,如无意外也将同时登陆其他主流主机,敬请期待。

《暗黑2:重制版》以4K(2160p)超高画质重塑游戏世界里的角色人物,亚马逊、野蛮人、德鲁伊、法师、圣骑士和巫师等职业都将出场,以3D的形式完全重现。

还有新动画的加入,包括动态光照、全新纹理和新版法术效果。

标签: 暗黑破坏神 网易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