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7现身最新网络游戏版号名单 相关新情报即将公布

2021-06-30 10:13:17来源:IT之家  

《仙剑奇侠传 7》出现在了最新一期的进口网络游戏版号名单上,堪称有生之年。也正因此,很多期待已久的玩家互相奔走相告,激动到无法自已。

对此《仙剑奇侠传 7》的内地代理方方块游戏内部人士 @石巍 STAGE 表示,该游戏的宣发工作正在进行,目前还是要先保证版本优化,所以将会在为那些时候到来。

此外,他还表示本作新情报也即将公布,预计正式版即将到来。

IT之家了解到,《仙剑奇侠传七》是该系列的第九部作品,此前已经开启试玩。

游戏男主角修吾是一名实力强大,忠于自己的本心的神秘剑客,虽然寡言,却是团队中最有力的后盾。女主角月清疏是一位刻苦认真、细心稳重的姑娘,自幼由明庶门掌门(爷爷)抚养长大。明庶门曾以祖师自创的御灵术名噪一时,后来门派没落,只剩她爷孙二人。但是月清疏仍坚守门派信念,常独自一人下山除妖,保一方安宁。

标签: 仙剑奇侠传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