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美德旗下的MMORPG手游《传奇4》进行了门派相关更新

2021-06-24 11:15:19来源:17173  

日前,娱美德旗下的MMORPG手游《传奇4》进行了门派相关更新。

首先,添加了门派同盟时,支持同盟门派之间进行聊天的同盟门派聊天功能。此次更新后,当玩家创建同盟门派时,会出现同盟门派聊天窗。通过该窗口,同盟门派之间可进行多种沟通或者讨论作战。比如,在需要同盟门派一同参与的比奇攻城战,或者远征队出征时使用。

其次,随着由大恢复道士所主导的目前的战斗,变成阵营之间的消耗战,为了改善这一情况,在游戏中新添加了复活后遗症。此次更新后,角色在死亡后,若通过大恢复或者精灵复活技能复活,在一定时间内得不到复活的好处。因此,要为了生存而努力,战斗中的战术也会变得更加重要。

另外,还提升了弩手的生存力,以及打怪速度,添加了5款包含头部装饰的服饰。

于去年的11月上线韩国地区的《传奇4》作为《传奇2》的续作,用“K-幻想”来体现了传奇大陆。游戏中不仅具备打猎、采集、采矿、运功等同时满足成长和经济价值的四大玩法,还具备前作500年之后,由新的人物所演绎的剧情。

而娱美德的CEO在今年年初表示,计划年内在中国大陆推出《传奇4》。

标签: 传奇4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