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斋搜灵录》放出全新宣传PV 快来看看吧

2021-06-22 17:32:05来源:17173  

自上周五公布留仙测试6.24定档后,《聊斋搜灵录》官方今日又放出全新宣传PV!聂小倩、黑山老妖、山市之主等知名角色悉数登场,共同演绎志异奇谈!

《聊斋搜灵录》全新PV揭秘尘封百年的神州异世,秘闻逐渐披露,灵师一族隐于山中,避世不出,异灵们各自为营,危机一触即发!黑山老妖企图掌控神州大陆,威胁其他异灵为其效力,山市之主管理着鬼市供精灵仙鬼交易,画皮挖食人心,一心只想惩罚负心之人,而他们在神州大陆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在神州探索的旅程中,等待着各位灵师的究竟是潜藏的凶险,还是汇聚的羁绊呢?

《聊斋搜灵录》将于6月24日开启留仙测试,在游历神州时,千万不要错过任何NPC,任何细节都有可能是揭开真相的关键!灵师们可以通过主线、支线、奇遇故事知晓更多神州奥秘!在《聊斋搜灵录》的世界中,感受不一样的志怪之旅。

关于《聊斋搜灵录》

巍巍神州,万物有灵。《聊斋搜灵录》是仙峰游戏旗下的一款新国风志怪策略手游,融汇经典国风志怪IP与幻想主题,以年轻人的视角重新塑造角色,演绎不一样的新聊斋!沉浸式的经典桥段体验,奇遇式的神州历险,富有策略的羁绊组阵,呈现异世界自由探索的游戏乐趣!

【来源:聊斋搜灵录官方】

标签: 聊斋搜灵录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