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第3周韩国地区手游畅销榜:《天堂M》获得第一

2021-06-21 11:01:31来源:17173  

本周,韩国地区Google Play畅销榜第一,依然由NCsoft旗下的《天堂M》获得。排行第二,由上周上线韩国地区的手游《二之国:交错世界》获得,排行上升一位。而上周的排行第二《天堂2M》本周排行第三。

排行第四,依旧由国产手游《奇迹之剑》获得;排行第五,由本周进入前十榜单的《饼干酷跑:王国》获得。排行第六,由国产手游《万国觉醒》获得;排行第七,由网石旗下的《七骑士2》获得,排行上升一位。

另一方面,本周还有NEXON旗下的MMORPG手游《V4》进入前十榜单,本周排行第九。

App Store畅销榜

本周,韩国地区App Store畅销榜第一,也依然由网石旗下的手游《二之国:交错世界》获得。排行第二,也依然由NCsoft旗下的《天堂M》获得。排行第三,由《FIFA OL 4 M》获得,本周排行上升一位。

另一方面,本周还有国产手游《万国觉醒》、《三国志:战略版》、《炼金术之星》、《奇迹之剑》等国产手游进入前十榜单。

标签: 手游 天堂M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