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复仇者联盟》比预期更好 9月售出约220万份数字版游戏

2020-10-26 15:07:24来源:威锋网  

据最新的 SuperData 数字销售月度报告显示,《漫威:复仇者联盟》获得了比预期更好的成绩。

根据这份报告,《漫威:复仇者联盟》在发售月(9 月)就售出了约 220 万份数字版游戏,这几乎与《漫威蜘蛛侠》在发售月份的成绩一样。当然需要指出的是,Insomniac 的蜘蛛侠开放世界游戏是 PlayStation 4 的独占产品,而《漫威:复仇者联盟》是一款多平台游戏。

SuperData 补充说,这是有史以来发行商 Square Enix 获得的第二好数字版(发售当月)游戏成绩,仅次于 《 最终幻想 VII Remake》。

在过去的几周里,虽然活跃的玩家数据已大大减少,但开发商未来可以通过添加更多内容来开发潜在的客户群。就在最近,开发商最近也宣布了游戏的下一步计划。

除了《漫威:复仇者联盟》以外,本月数字市场上其他销量较高的产品还包括《NBA 2K21》,销量 190 万份。《托尼霍克职业滑板 1+2: 重制版》,销量 280 万份。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