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升到PS5版后 打开PS4是否还能玩这些游戏呢

2020-10-23 16:18:25来源:IT之家  

得益于索尼对 PlayStation 主机的向下兼容政策,使得之前拥有 PS4 的玩家可以在 PS5 上免费游玩之前购买的游戏。但索尼对该政策的细节却没有一个较为明确且详细的解释,其中包括玩家在游戏更新至 PS5 版后,打开 PS4 是否还能游玩这些游戏呢?

根据 Reddit 论坛的一名玩家称,他就此事联系到了 PlayStation 客服,得到的回复是:PS5 版游戏不会影响 PS4 上的正常游玩。客服解释称,PS4 和 PS5 的游戏是分开的,用户虽然在 PS5 版可以免费游玩已购买的 PS4 游戏,但仍会保留 PS4 主机上的游戏进度和数据访问权限。其本质上,是两份游戏。

IT之家获悉,如此一来,用户就可以同时游玩 PS5 和 PS4 了。目前索尼已经陆续公开了可免费升级至 PS5 版的 PS4 游戏,包括《看门狗:军团》、《刺客信条:英灵殿》等。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