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正式发布HUAWEI VR Glass 6DOF游戏套装

2020-10-20 15:28:34来源:IT之家  

根据华为何刚的消息,在今天的 2020 世界 VR 产业大会云峰会上,华为正式发布了 HUAWEI VR Glass 6DOF 游戏套装,官方称可让消费者们在 VR 游戏中可以更加自由、流畅的交互。

HUAWEI VR Glass 6DOF 游戏套装采用 Inside-out 定位方式,空间位移精度达到业界领先的毫米级,带来更加精准的感知能力。游戏手柄采用人体工学设计,搭载 360 度操控杆和侧边手势按键,专业而强大,配合出色的震感反馈,带来更加沉浸和真实的游戏体验。

该套装将于 2020 年底面向开发者提供,于 2021 年 4 月上市。

IT之家了解到,华为 VR Glass 去年正式开售,具有 0-700 度近视调节,3K 分辨率等,售价为 2999 元。

华为 VR Glass 佩戴重量为 166g,采用超短焦光学模组,镜筒厚度为 26.6mm;镜腿为可折叠设计,支持 0-700 度近视调节和 55-71mm 瞳距自适应。华为 VR Glass 拥有 3200×1600 分辨率、70/90Hz 刷新率、90 度视场角和 1058PPI。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