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6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多款游戏Steam限时免费领取

2020-10-16 16:50:30来源:3DM游戏网  

日本老牌游戏厂商世嘉,开启了60周年的系列纪念活动,既然是过生日,粉丝福利肯定是不能少。

《全面战争》系列、《猎天使魔女》、《双点医院》、《如龙》系列、《凯瑟琳》、《索尼克》、《女神异闻录4G》等大批世嘉旗下游戏,都在Steam平台开启了特惠活动。

钱不想花,能白嫖的也是不少:《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DLC“河越夜战”、《刺猬索尼克2》以及《双点医院》“特别纪念物品”现已开放给所有玩家免费领取;

除此之外,人气角色桐生一马、真岛吾朗登场的横版动作游戏《神室町之街》将可在10月17日~19日限时免费领取(19日后下架),经典IP《战斧》的2.5D重制版也将于10月18-19日限时提供给各位玩家,还有两款游戏《无尽地带(Endless Zone)》(16日~19日)和《英雄装甲(Armor of Heroes)》(15日~19日)也同样限免。

游戏不大没关系,白嫖打动我的心。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