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0前夕版本更新 官方公开“黑暗挟持”剧情动画

2020-10-16 11:49:47来源:游民星空  

《魔兽世界》9.0前夕版本已于昨日在美服正式更新,国服也在今天维护后更新了前夕版本。官方油管频道也公开了一段名为“黑暗挟持”的剧情动画,一起来欣赏一下。

在9.0前夕版本中,希尔瓦娜斯将联盟和部落双方的多名领袖挟为了人质,本部短片中安度因国王就被从天而降的奇袭直接掳走,“暗影国度”版本的故事由此展开。

《魔兽世界》“暗影国度”版本原定10月27日正式上线,不过稍早些时候官方公布了新版本跳票的消息,“暗影国度”资料片改至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需要注意的是,《魔兽世界:暗影国度》前夕补丁10月15日上线。

公告中指出,在“暗影国度”前夕补丁上线后不久,当天灾席卷艾泽拉斯之时,你将响应号召,抵御亡灵的入侵。玩家将开启一个任务,前往冰冠冰川,艾泽拉斯与冥世之间的屏障在此地支离破碎。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