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时代3:决定版》获媒体好评:新模式和新文明将吸引粉丝

2020-10-15 11:56:42来源:游民星空  

《帝国时代3:决定版》媒体评分在今日解禁,Metacritic评分为79分,截至目前共有14家媒体给出了评分,11家媒体给出了好评。后续评分将持续更新,请保持关注。

Player 2:91分

Atomix:90分

Atomix简评:我都迫不及待的想看到他们带来的下一部作品了!

Windows Central:90分

God is a Geek:85分

Vdanal:80分

IGN意大利:75分

IGN意大利简评:《帝国时代3:决定版》虽然在帝国时代系列中表现一般,但它仍然是一部有趣的作品,本作有新的游戏模式和两个新的文明。

IGN西班牙:80分

Screen Rant:80分

Eurogamer Italy:70分

PCGamesN:70分

PCGamesN简评:《帝国时代3:决定版》兑现了很多承诺,但它仍有待完善,比如推出新的文明以做得更好。

GamingTrend:75分

Jeuxvideo.com:75分

SpazioGames:70分

3DJuegos:80分

3DJuegos简评:《帝国时代3:决定版》有了全新画质,带来了更好的视觉效果。虽然游戏缺少新的战役,但新的游戏模式和新文明将吸引粉丝。

据悉,该游戏在历史战役模式下,提供了六场历史上真实发生过的战役。玩家将作为一方的指挥官左右这场战役的走向。与剧情战役部分相同,分为标准、中等和难三种难度。

每场战役各有特点,例如俄国征服西伯利亚的关键战役——楚瓦什岬角之战中,玩家一开始需要突破鞑靼人严密的防线,寻找安全的地点建立自己的基地并开始反击;而弗朗西斯.德雷克击败西班牙无敌舰队的前夕,在加勒比海与西班牙殖民者进行作战的过程中,则没有基地,全程只能通过战舰爆兵,资源也只能靠掠夺西班牙殖民地获得,凸显海盗的掠夺作战风格。

目前所开放的六场战役,在难度上也有着明显的提升。由于时间有限,所有战役我均已最低的标准难度进行游玩。即便如此,在打最后两场战役是,我还是需要反复重新开始以寻找最优的打法,方能顺利通关,思考的过程还是极具乐趣和挑战的。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