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真人电影官方发布首支正式预告

2020-10-15 11:21:39来源:17173  

昨日,《怪物猎人》真人电影官方发布了电影的首支正式预告,预告片中展示了大量的电影镜头,一起来看看吧。

整段预告片向观众介绍了电影的大概剧情,由米拉·乔沃维奇饰演的主角所在的美军小队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了《怪物猎人》的世界中,随后在这个陌生的时间展开了冒险。在预告片我们能够看到熟悉的角龙、火龙的帅气登场,视频最后还能够看到米拉·乔沃维奇使用火箭筒炮轰角龙。

在我们的世界背后,还隐藏着另一个世界:一个充满着危险、强大怪物的世界,他们残暴地统治着自己的领地。一场突如其来的沙尘暴将Artemis中尉(米拉·乔沃维奇 饰)和她的精英小队(TI Harris、Meagan Good、Diego Boneta饰)带到到这个新世界,士兵们震惊地发现,在这个充满危机的未知世界中生存着巨大而可怕的怪物,而他们的火力对这些怪物完全无效。

在这场令人绝望的生存之战中,小队遇到了神秘的猎人(托尼·贾 饰),他掌握着怪物世界里独特的生存技能,让他总能领先这些强大的怪物一步。随着Artemis和猎人慢慢建立起信任,她发现猎人是上将(罗恩·帕尔曼 饰)领导的小队的一员。面对着一场可能毁灭他们的世界的巨大危机,这些勇士们团结起来,使用他们的独特技能,迎来最终对决。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