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发布三个风格怪异的系列宣传视频“释放内心的维京人”

2020-10-14 17:33:28来源:17173  

随着《刺客信条:英灵殿》发售日的临近,育碧也开始发挥传统艺能开始拍摄真人宣传片。近日,育碧就发布了三个风格有点怪异的系列宣传视频“释放内心的维京人”,一起来欣赏下吧。

三段宣传视频为一整个系列,名称为“释放内心的维京人”。 视频内容主要讲述了一群人在布伦特·吉尔曼扮演的梅斯·基尔莫尔的帮助下成为维京人,视频充满了各种违合诡异的画风。当然,在这三段视频中还展示了不少《刺客信条:英灵殿》的相关玩法与情报。

布伦特·吉尔曼(Brett Gelman)是美国演员,曾经出演过《怪奇物语》、《伦敦生活》等美剧。在视频中他扮演梅斯·基尔莫尔(Mace Kilmore),现在他要训练“新兵”成为维京人。

《刺客信条:英灵殿》是一款以维京时代为背景的《刺客信条》正统续作,玩家将化身无情的战士——维京劫掠者艾沃尔,带领自己的的氏族从与世隔绝的冰冷挪威出发,到达九世纪丰饶的英格兰,开发新的家园。建立您自己的居民地,不择手段,征服这片充满敌意的土地,赢得英灵殿中的一席之地。

《刺客信条:英灵殿》将于2020年11月10日登陆次世代主机平台Xbox Series X/S,Xbox One、PS4以及Uplay PC平台。同时,游戏也将于次世代主机PS5发售后登陆该平台。目前,《刺客信条:英灵殿》标准版、黄金版以及终极版目前均已开启预售。预购《刺客信条:英灵殿》的玩家还将在游戏发售后获得额外任务“狂战士之道”。在该任务中,玩家将加入传奇的诺斯氏族狂战士一同完成复仇任务。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