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之门3》团队想让英伟达送张RTX 3080 证明它确实存在

2020-10-09 15:01:54来源:游民星空  

博德之门3》热修复补丁第二波已经发布,这次更新主要是解决了一些频繁发生的崩溃问题以及多人游戏问题,官方仍在着手解决一些其他报错。这次更新还修复了使用英伟达3080显卡时可能出现的画面显示的问题。

在更新中拉瑞安提到,因为RTX 3080实在是太火了,没办法在游戏发售前抢到进行测试。“到现在也一块都没有,我们觉得RTX 3080是你们编的。给我们送一块,证明它确实存在。”

更新中提到还有很多问题待修复,好消息是大部分问题拉瑞安已经知晓,并正在积极解决中。拉瑞安工作室会尽快发布下次更新。

同时,这次更新中还建议大家经常快速保存,也增加了一些自动保存点,以防丢档。

“你只需要按F5即可。如果你在直播的话,只要创建一个隐藏叠层,或者假装你在咳嗽。没人会注意到的,真的。”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