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与苹果纷争迎新进展 反垄断诉讼将于2021年五月开庭

2020-10-09 11:26:20来源:17173  

近日,关于Epic与苹果之间的纷争有了新的进展。根据最新的消息可以确定,Epic和苹果的反垄断审判将于2021年5月3日开始,一起来了解下吧。

据外媒报道称,根据10月6日官方提交的一份文件中表示,在2021年4月9日美国地方法院法官伊冯·冈萨雷斯·罗杰斯将会交一份审前联合会议声明。审前会议将于2021年4月21日开始,然后是2021年5月3日正式法官审判。

目前暂时还无法获知,法官审判将亲临现场进行还是采取线上方式进行,根据文件中透露的消息来看,很有可能是两者的“某种结合”后的方式。

此前8月份的时候,Epic因为不满30%的“苹果税”,在《堡垒之夜》中增加内购直接付费功能,绕过了苹果平台的充值渠道。面对Epic的行为,随后苹果就做出了相应的回应,下架了《堡垒之夜》并停止EPIC开发者账号。

随后双方之间的争斗也愈演愈烈,口水仗不断升级。目前下一步将是2020年10月19日的案例管理会议。在此之前,当事人必须“就简化审判事宜和简报制定建议,包括是否应在审判前就某些法律问题进行简报。”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